竞技风暴
统营杯国安头一回胜韩球队 新外援实力被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凭借高大卫和科内泽的进球,北京国安队3比2战胜了韩国仁川联合队,并以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成绩获得统营杯第3名。

  比赛中,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在上下半场各派出一半主力上场,这样可以使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获得比赛机会,而本赛季将肯定作为绝对主力登场的外援科内泽,却参加了上下两个半场的比赛,直到终场前才被换下。而在整个统营杯的比赛中,他也是全队出场时间
最长的球员。通过这几场比赛,科内泽已经向沈祥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昨天的比赛,国安队在进攻中的配合明显强于前两场,科内泽在前场的作用得到了很大的发挥。他不但自己打进一球,还帮助高大卫打进两球,这样国安队最终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这也是国安队在最近两届统营杯的比赛中,第一次战胜韩国球队。

  今天下午3时,国安队一行将从韩国返回北京。赛季开始前,国安队将继续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