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僵持依旧联城启动三线建设 与三大牌合同仍未谈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1: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高松

  联城的2月是黑色的,风波迭起。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也是中国足协的球员注册截止日,但联城还并没有从“黑色2月”彻底摆脱。祁宏等三大牌何时签约、处罚两队员命运如何、俱乐部怎样应对球迷?这些遗留症恐怕只能留到3月去解决了。

  合同:与三大牌仍未谈拢

  今天是中超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如果俱乐部与球员依然没有签订工作合同,意味着这些队员将无法参加今年联赛。截至昨晚,联城俱乐部的三大牌祁宏、张效瑞和姜坤依然没有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字。

  对此,俱乐部表示已经和足协进行过沟通,“可以适当放宽几天。”但据悉,双方在合同薪金谈判上的差距比较大,何时签约仍然是未知数。三名队员希望保持过去的年薪水平,而俱乐部给出的工资水平只有他们过去的一半,大概在四五十万元左右,这让几名大牌都似乎很难接受。

  处罚:需要队员认错

  三大牌的合同在僵持,俱乐部和处罚的两名队员张然和赵志鹏则是态度上的僵持。朱骏坚持:“两名队员需要认识错误,才能归队。”在私下里朱骏曾表示处罚虽然不是他的本意,但现在两名队员必须作出道歉,给大家一个交待。“至少向我承认个错误吧!”朱骏说。但在另一方面,两名队员似乎还都有些想不通。“我们并没有犯错误。”似乎都是在为争一口气,僵持也继续在进行,归队也暂时遥遥无期。

  球迷:设立专门副总管理

  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傅鹏当初一句“我们不要球迷”石破天惊,激起了各方的讨论。在事后多次的解释中,朱骏在解释傅鹏说法的同时,也开始进行修正。“我们怎么能不要球迷呢,就像我的

魔兽世界不可能不要玩游戏的,他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但朱骏认为其中是有区别的,“有些球迷,染着头发、叼着烟、挎个女人,进门就向我要30万,这样的球迷我们不要。但其他的球迷我们还是欢迎的。”朱骏的球迷工作也不再停留在口头上,已经开始落到实处。负责球迷和媒体沟通工作的副总刘骏很快将走马上任。“我已经和上海足协负责球迷工作的官员进行沟通,接下来还将与球迷团体交流。俱乐部球迷工作的具体方案还没定,但现在首要工作是甄别出那些真正支持球队的球迷。”刚投入工作的刘骏觉得时间紧迫,“好在前几场比赛是打客场,否则时间真的是太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