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上海开口预测世界杯决赛队伍 巴意两队不幸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1:00 新京报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刘若楠)上周日晚飞到上海的贝利,昨天下午牵着两个球童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顿时乱作一团。随后,贝利改在贵宾厅里和记者聊了起来,话题自然少不了预测世界杯。是日,68岁的球王疲态尽显,有时候需要站起来提裤腰带,舒展筋骨。

  预测1 巴西意大利争冠

  记者:预测一下德国世界杯哪支球队夺冠?

  贝利:预测总是带有主观色彩。2002年世界杯,我认为法国和阿根廷是最强的,这有什么不对?法国是欧洲冠军,阿根廷是世界杯预选赛成绩最好的球队。我预测中国队能进16强,那是因为一位教练朋友告诉我中国队很不错……有了这次前车之鉴,我这次决定不预测了。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每次预测都适得其反?

  贝利(面露委屈):你说得不对!我曾经预测过6届

世界杯,其中大多数都预测对了。

  记者:你认为哪两支球队最有希望进入世界杯决赛?

  贝利:我觉得巴西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每个位置都有两三个顶级球员,如果罗纳尔多受伤了,我们还有阿德里亚诺,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受伤了,我们还有儒尼尼奥。最有希望和巴西会师决赛的本来是意大利,但是托蒂最近断了腿,如果他不能赶上,意大利队就会遇到大麻烦。英格兰队也很强。

  预测2 鲁尼 梅西争金靴

  记者:哪位球员最有希望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

  贝利:我更看好新星,比如鲁尼、梅西、特维斯、波多尔斯基。

  评定1 大罗小罗准球王

  记者:你和马拉多纳被誉为球王,除了你们俩,还有哪些球员堪称巨星?

  贝利:我可以说出很多名字,如果我现在开始说,估计可以说上一整天:普拉蒂尼、贝肯鲍尔、济科、齐达内、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实际上,球迷们往往更关注前锋球员,其实其他位置也有很出色的球员。

  评定2 小罗是我接班人

  记者:前几天,马拉多纳表示梅西是他的接班人,巴西队中谁是你的接班人?

  贝利:巴西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有希望成为我的接班人,其中罗纳尔迪尼奥希望最大,他的足球经验已经很丰富。梅西现在距离马拉多纳还有很大差距,梅西现在甚至难以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所以他只是有希望成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而已。

  评定3 大罗私生活复杂

  记者:最近罗纳尔多的状态不好,他的私生活和伤病是否影响了他的状态?

  贝利:这几年,私生活的确影响了罗纳尔多的心理情绪。他先是和前妻米兰妮发生矛盾,然后两人和好,然后

离婚,然后遇到新女友,然后订婚又解除婚约,然后又不断遇到新的女朋友……这当然会影响到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