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大将受伤惊煞两主帅 愚蠢失误令纪录丧失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1比1的比分并不是一个坏结果。凭借这个平局,弗洛雷斯将球队连续不败的纪录扩大到了14场,超过了贝尼特斯,直逼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纪录(15场),同时,瓦伦西亚还将自己与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扩大——假如弗洛雷斯的野心仅在于纪录与联赛亚军,那么这个比分已经足够了。但对于渴望更多的弗洛雷斯来说,这个结果是遗憾的,因为好不容易才追上的巴塞罗那又跑远了。“14场不败是个伟大的经历。”弗洛雷斯有些坦然又有些失望地说。

  弗洛雷斯本可不用如此悲观。对面自己的老东家赫塔菲,弗洛雷斯丝毫没有留力。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巴拉哈与雷盖罗组成的中场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虽然比利亚树大招风,被对方后卫牢牢盯死,但中场球员的后排插上让赫塔菲的后卫队员防不胜防,使赫塔菲门将加西亚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

  第25分钟,本场比赛第一个意外出现了。瓦伦西亚中场巴拉哈受伤下场,这个意外不仅让弗洛雷斯揪心,对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来说也是一个打击——本赛季西班牙籍中场似乎中了什么诅咒,他已经先后失去了哈维与贝莱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接受检查后,队医宣布巴拉哈有望在两周后便复出。

  第二个意外出现在下半场。第78分钟,奥雷里奥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雷盖罗推开赫塔菲后卫阿尔贝托后头球摆渡,纳瓦罗在两名后卫夹击中破门。赫塔菲球员对这个失球很不满,认为奥雷里奥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并未理会。

  在取得领先后,弗洛雷斯以及所有的瓦伦西亚球迷都以为胜利已经到手,因为就在进球前不久,赫塔菲后卫马特兰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一球领先又多一人,瓦伦西亚没有任何理由被翻盘。但就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最出人意料的一个意外发生了,队长阿尔贝尔达在底线回传纳瓦罗,后者则慷慨地将球漏了过去。赫塔菲替补上场的纳诺冲上来毫不犹豫地将皮球送进了卡尼萨雷斯把守的大门,一场胜利就这样被葬送了。

  赛后弗洛雷斯为了保护队员而将本场比赛形容为一场艰难的比赛,并称自己的球队中没有艺术家,与巴塞罗那相比踢的是另一种足球。但《马卡报》一针见血地指出:“相比比赛,给这个愚蠢的失误找到借口才是最艰难的。”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