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落败削弱附加值 卡西利亚斯打破个人不失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0:40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对马洛卡的比赛,对卡西利亚斯来说原本是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但最终球队的失利削弱了他个人收获的价值。

  自从第21轮对塞尔塔比赛的第39分钟丢掉一球后,卡西利亚斯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322分钟的球门不失,只要再有36分钟,他就能将也是在本赛季创造的个人35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打破。此前,2000-2001赛季卡西利亚斯曾保持球门348分钟不失,而20
04-2005赛季他的最长不失球时间则是346分钟。

  比赛上半场,卡西利亚斯表现非常出色,先后扑出对方前锋的多次威胁射门,顺利度过36分钟,卡西利亚斯每保1分钟球门不失,他的个人纪录就延长1分钟。

  然而,仅仅16分钟之后,卡西的美梦就到头了,拉莫斯禁区内拉人犯规,

皇马被判罚点球,最终奇迹也没有出现,卡西利亚斯未能扑住皮斯库里奇罚出的点球,个人不失球纪录也停留在了374分钟的时长内。想打破卡尼萨雷斯创造的710分钟不失球的联赛纪录?卡西利亚斯还得从头再来。下场对马竞的比赛就是起点,卡西利亚斯说:“必须要向前看,多想想未来,战胜马竞就是我们走出目前这种困境的最好办法。”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