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张曙光未果两方案出台 或体育局还债或辽足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0: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上午,被拖欠工资的原辽青球员家长再次上访辽宁省体育局,敦促他们履行中国足协的指示,对讨薪予以支持。

  经过两天的等待,家长们原本希望辽宁省体育局能够给他们一个圆满的交代,但是等来的却是“体育局目前还没有联系到张曙光”的消息。上周末,在中国足协已经做出决断后,原本当天晚上就要乘飞机回沈阳的省体育局代表却因为沈阳突降大雪,机场封闭,而在
首都机场滞留了整整一天。由于回沈仅有一天,所以正在想方设法与张曙光取得联系的他们仍然没有得到辽足的回复。

  据昨天接待家长的辽宁省足协秘书长李春贵透露,为了平息辽宁球迷目前激动的情绪,辽宁省体育局紧急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小组,该小组不仅要先想办法安抚球迷,还在出谋划策,想办法帮

辽足还清债务。而针对辽青球员的这笔债务,李春贵表示,辽足目前有两条路可以走。“如果还想继续玩下去,而俱乐部目前又没有资金还清这笔债务的话,那么省足协可以想办法拉一些赞助。比如
球衣
赞助,用这笔钱还清家长。”另外,他表示,如果这条路行不通的话,辽足就只能宣布破产,由辽宁省体育局托管。

  这两条路目前都只能是设想,因为辽宁省体育局目前仍然没能联系到张曙光本人。“我们没有中国足协权力大,威信也没有他们高,想找到张曙光本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能找到他,我们会跟他谈我们的设想,但是前提必须事先跟他取得联系。”

  最后,李春贵向家长要求在给他几天时间,尽快解决这件事。

  “虽然足协给我们做主了,但是这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啊!”原辽青球员家长告诉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