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未开始晚餐占先机 吉林赛前与对手上演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0:3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从早上7点出发,到北京转机,记者随同吉林通钢东北虎队终于在昨天17时抵达西安。在前天晚上击败东莞之后,全队在昨天早上整装启程,备战于本周三同陕西队的联赛。

  

  旅途静悄悄 疲劳惹的祸

  

  昨天7时20分,东北虎全队赶赴机场,由于没有直飞西安的航班,球队必须在北京转机。一路上,12名队员并没有因为前一天的赢球而显得过于兴奋,相反,大家始终静静地坐在飞机上,即便是到达北京后等待飞往西安的飞机的三个多小时里,队员们除了个别人短暂的交流外,其他人大多都是在听音乐、看书、休息。王博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如果一个月有几次这样的情况也行,现在几乎是一周三赛,全队在这几个月里,几乎每天都在忙忙碌碌,所以旅途则是大家最好的休息时间。”

  

  大战未开始 晚餐占先机

  

  到达西安之后才发现,球队居住的宾馆距离西安市区足有近30公里,看上去有些荒凉,惟有他们居住的宾馆算得上是较大的建筑物。由于该宾馆离比赛场馆较近,所以,主队陕西队也居住在这里。

  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就到了晚餐的时间,正当东北虎用餐接近尾声时,突然,餐厅内变得嘈杂起来。原来,陕西队这时也走进餐厅,几个相互比较熟悉的队员开始打起招呼来。填饱肚子的东北虎队员们此时对着陕西队球员开着玩笑:“怎么样?比赛虽然还没开始,但我们吃饭都比你们快一步,说不定,到了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比分也会比你们增长得快一些呢!”

  据悉,由于旅途疲劳,全队在昨天晚上并没有进行训练,今天,球队将到体育馆进行赛前的最后热身。(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