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确定06中超揭幕地 金牌球市复活成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0: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高松

  随着国际西迁、西安“金牌球市”复活,足协也把目光投向了陕西。2006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已经确定在西安进行,昨天中国足协已经将传真下发到各个俱乐部。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的比赛作为揭幕战,也提前一天到3月11日下午3时30分开打。

  此前,曾有消息称开幕式将放在上海或者武汉。但2月26日西安国际和韩国水原三星的热身赛吸引了各方的目光。在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中,有将近四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这在近两年萎靡的中超球市中是极为罕见的。此外,在第一轮比赛中,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之战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国际和联城的异地德比,成耀东和卡洛斯的新宠、教父之争,都为这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在球市和比赛的双重吸引下,西安最终成为足协举办开幕式的首选。今天,西安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将赶赴北京商议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