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合:斯图加特十年首胜汉堡 柏林赫塔遭遇十二场不胜“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8: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2月26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6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2:0战胜目前位居第三的汉堡队,取得三周内的第二场胜利;柏林赫塔队客场1:2不敌升班马杜伊斯堡队,遭遇在各种赛事中连续12场不胜的“寒流”。

  斯图加特队堪称本赛季德甲的平局大师,在老帅特拉帕托尼执教的20轮联赛中只取得5场胜利,平局则多达11场。在新帅维赫接手的三周内,斯图加特队开始反弹,取得两场胜
利,这也是他们10年来首次从汉堡队身上取走3分。2:0战胜汉堡队后,斯图加特队排名上升到第五,汉堡队则以47分位列第三。

  当日为斯图加特队建功的是梅斯内尔和戈麦斯。梅斯内尔第四十三分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10米处大力施射得分。戈麦斯则在最后的补时阶段攻入客队第二个进球。当时,由于比赛已进入最后阶段,汉堡队追平比分的愿望迫切,门将维彻特也弃门而出,加入了进攻的行列。汉堡队球员范德法特忘记自家大门已经洞开,得球后回传门将,结果被戈麦斯逮住机会将球送入空门。赛后范德法特十分懊悔,自责不该走神。

  

柏林赫塔队客场1:2不敌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杜伊斯堡队,在各项赛事中已是12场不胜。第二十分钟时,杜伊斯堡队获得点球机会,由塔拉拉齐主罚命中。接着,拉夫里奇帮助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巴斯图尔克尽管为柏林赫塔队扳回一球,但无法扭转球队颓势。柏林赫塔队目前联赛排名下滑到第八位。

  在25日进行的比赛中,

德甲三强
拜仁慕尼黑
队、不来梅队和沙尔克04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拜仁慕尼黑队以58分高居积分榜榜首,49分的不来梅队和45分的沙尔克04队分列第二和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