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2006世界杯网站上线发布会曹国伟发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2006世界杯网站上线发布会曹国伟发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新浪在北京举行“2006世界杯网站上线发布会”,正式启动2006世界杯大型专题网站(2006.sina.com.cn)。嘉宾包括2006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各大国际通讯社代表以及新浪网主要合作伙伴代表。

  新浪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曹国伟、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法新社代表、美联社代表、NIKE公司代表、网友老榕等在发布会上发言祝贺新浪
2006世界杯网站上线。以下是新浪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曹国伟发言全文:

  尊敬的张吉龙副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对大家的光临深感荣幸,感谢大家今天在这里跟我们一起庆祝“新浪2006

世界杯赛前站”的正式上线。

  一直以来,新浪与足球世界杯、与体育有着深厚的渊源。8年前的法国世界杯曾让新浪名声鹊起,推动和巩固了新浪体育频道成为独立用户数最多、流量最大、最受欢迎的体育网站。而2000悉尼奥运会、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4年雅典奥运会,新浪体育浏览量一再突破新高,令新浪网无愧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所以今天,对于新浪网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因为世界杯体育事件的内容报道是新浪体育最初辉煌的起点,在此,我想代表新浪,表示对所有长久以来支持关注新浪体育的各位朋友的衷心感谢。

  首先,衷心感谢我们忠实亲爱的网民朋友们,今天他们的代表也在座,从97年的老网民老榕,到今天的著名网友北京厨子,是你们的每一次关注和参与,鼓励和推动着新浪的每一点进步,让我们的工作充满激情和意义。

  其次,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今天到会的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英国图片社这样的国际通讯社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感谢在座的所有媒体和记者朋友们,是大家的通力协作,才使新浪有能力担负起第一中文网站这一称号,才能使我们为上亿的网民提供最快速的海量信息。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非常高兴看到NIKE的王虹小姐坐在现场,是你们一直以来的认可和信任,肯定了新浪的商业价值,让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得更好。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今天特意参加我们发布会的张吉龙先生,感谢包括足协在内的各个体育机构和各位运动员、评论专家们对新浪的热情帮助。谢谢你们。

  今天,作为中国绝对领先的体育网站,新浪体育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报道上再次超越自己,让我们的网民得到一次完美的体验。如果说98年我们是凭着几个编辑创造了一个网络奇迹的话,那么今天,新浪则是在凭一个超一流的庞大队伍,精心制作着一部旷世大片。在这个队伍里,有专业的、具有丰富重大赛事报道经验的编辑记者,有我们签约的著名体育评论员,有世界著名通讯社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和英国通讯社的资源支持,相比前两届世界杯,我们今年还会有一个10人报道团亲赴德国实地报道。如果说8年前的世界杯报道靠的仅仅是文字加图片,那么今天,我们的表现手段可能是汇集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在内的各种媒体表现方式,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还会在我们的平台上加入博客、UC和游戏等产品,并通过有线和无线两个渠道,让网民互动成为我们世界杯专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除了这些,我还想在这里跟大家透露一下,今年在整个世界杯网站的建设上,新浪打算投入5000万元人民币,这个数字比我们04年在奥运会网站的费用还多出2000万。新浪的经验、实力,再加上在座各位的支持,相信新浪今年的世界杯网站一定会是历史上最精彩的,相信我们会与大家共同创造出又一个新的互联网纪录!

  请和我们一起相信:“你的世界杯,由新浪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