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攻坚战已经打响 省体育局启动挽救紧急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1 北京晚报

  俱乐部没有注册,球员没有合同,主场没有签约,赞助商没有着落……辽足的路似乎走到了尽头。谁能挽大厦于将倾?眼下看只有依靠辽宁省体育局了。据了解,省体育局昨天已启动挽救辽足的紧急方案。

  首先最关键的问题是辽足今年的中超资格。“辽青欠薪问题不会影响辽足的注册,因为辽足俱乐部并不拖欠本队球员工资和奖金,也就不违背足协的有关规定,辽足的中超参
赛资格是有保障的。”张曙光说。

  目前,辽宁省体育局挽救辽足的具体方案预计本周出炉。这套计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针对俱乐部的债务和股权状况,体育局将协同张曙光研究对策,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债权债务。省体育局将组建一个特别工作小组进驻辽足俱乐部,工作小组由体育局牵头,省足协主席李春贵、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负责具体工作。工作小组的当务之急是理顺关系,保证球队正常参赛,并为辽足真正归辽宁企业掌控俱乐部股权做好准备工作。

  另一部分是针对球队。省体育局将在联赛开始前对球队进行人员调整,让个别有争议的管理人员离开球队。省体院将派遣得力干将进入球队参与管理,保证球队能以稳定健康的状态征战中超,以免误入歧途。

  据悉,今天省体育局将组织召开针对

辽足问题的特别会议,一场针对辽足的攻坚战开始打响。(张膺浩)

  实习编辑:杨嘉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