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笼罩在绑架阴影中的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1 北京晚报

  里克尔梅

  2002年,里克尔梅的弟弟被绑架,然而绑匪绑架他的时候甚至还不知道这是一棵摇钱树。证实肉票身份后,绑匪向里克尔梅索要30万美元。随后里克尔梅报警,警方组织精干警员组成调查小组,并逮捕了26名嫌疑人。然而真凶最终并未落网,媒体称里克尔梅支付了16万美元救出弟弟。这件事发生后,里克尔梅转会巴塞罗那。

  特拉韦索

  2003年10月曾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后卫特拉韦索的父亲被绑架。歹徒最初索要相当于50万美元的酬金,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酬金被定在了9万美元。最后特拉韦索把9万美元放在了约定地点,歹徒也把他62岁的父亲丢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整个绑架过程没有警方干预,也没有人员伤亡。

  罗马里奥

  1994年世界杯之前,罗马里奥的父亲被歹徒“绑架”,在勒索信中歹徒索要700万美元的赎金。但在7天后,老罗马里奥竟然被无条件释放。据当地媒体分析,实际上老

罗马里奥绑架了自己,不为钱而是为了找回儿子的爱。

  莫雷诺

  南美的绑架风潮甚至触及了甲A外援,曾经效力于山东

鲁能的阿根廷人莫雷诺及其妻子在去年7月被歹徒绑架。有趣的是,歹徒绑架莫雷诺仅仅两个小时就刚好碰到警车。警察立即解救了当时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莫雷诺,但他交给歹徒的相当于1万欧元的阿根廷比索已经无法追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