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归队陶核心让位 中国男足战伊拉克将换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新闻晚报消息,从近日的训练来看,随着在德乙效力的邵佳一即将归队助阵,国足这场比赛在阵容上最有可能出现的变化就是两个边路。

  在连续两天的对抗训练中,中巴之战担任前腰的陶伟都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而即将与国足会合的邵佳一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在陶伟“左倾”后,曹阳将肯定出任右前卫的位置,回到右路的曹阳将主要协助中场加强防守,朱广沪要求曹阳的位置尽量让内
收一下,靠近两名后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使两名后腰能够更多的保护左路的防守位置。

  “国家队客场不可能只靠防守不打进攻,所以陶伟在左路的进攻将是一个秘密武器。”一位国家队教练说。(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