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六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皇马找不着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皇马客场挑战马洛卡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主队巴西纳斯中路直塞,表现活跃的锋将阿兰戈反越位成功,晃过卡西利亚斯后推射空门得手。2比1!继上周欧联负于阿森纳后,两连败的阴影笼罩在已取得联赛六连胜的皇马头上。

  看着马洛卡球员疯狂地与球迷庆祝,替补上场的萨尔加多还表现出些许斗志,不住地鼓掌试图激起队友的士气,然而回应他的依然只有主场球迷的欢呼。凄风冷雨中,罗纳尔
多和齐达内疲惫不堪,眼睛无神地看着前方;刚刚上场的卡萨诺一脸茫然,他连球都还没碰过。

  带着联赛六连胜的成绩,皇马在上周欧联主场意外地负于阿森纳。主场的落败,令银河舰队上下带着急于求胜的心态回到西甲赛场。此役面对濒临降级的马洛卡,拉莫斯在第32分钟就为皇马首开记录。此役皇马全场的控球比率达到63%,可射门只有7次,还不到主队马洛卡的一半,进攻效率之低下可见一斑。

  进入下半时后,一心奠定胜局的皇马打得更加急躁,反而在第53分钟因拉莫斯拉倒图尼被罚点球。随着比分变为1比1,主帅卡罗也坐不住了。他先是用萨尔加多换下贝克汉姆。萨尔加多上场后,与西西尼奥一直搅和在一起。两名边卫在右路经常上演“比翼齐飞”的好戏,不仅进攻时频频撞车,还将身后的大片空当留给对手。马洛卡反超比分的一球,阿兰戈正是从此侧切入形成突破。首次换人未能奏效,卡罗又接连用劳尔和卡萨诺换下巴普斯蒂塔和罗比尼奥。其实,经过一个多小时在风雨中拼抢,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早就步履蹒跚。将两名跑不动的大牌留在场上,却换下还能奔跑拼抢的球员,可见卡罗自己也急得有点乱套。

  三次换人均是乱点鸳鸯谱,主帅的急躁情绪令场上球员也更加找不着北。在一次拼抢落地后,齐达内忍不住一拳敲在巴西纳斯的脑袋上。在最后剩下的十分钟里,除了卡萨诺的传中击中门梁外,

皇马像样的攻势寥寥可数。终场前卡洛斯曾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却一脚踢在人墙上了事。看着大雨越下越大,自知扳平无望的卡罗一屁股缩到替补席里,眼睁睁等着两连败就此降临。本轮落败后,皇马与巴萨的差距扩大到10分。万幸的是,瓦伦西亚今晨被加泰逼平,奥萨苏纳则负于拉科鲁尼亚,皇马还能守住第三的位置。

  本报记者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