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友谊赛热欧洲 各队派遣新秀上场试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27日报道,距德国世界杯开赛还有大约100天的时间,对于那些获得世界杯参赛权的球队来说,热身赛显得非常珍贵。

  获得世界杯参赛权的32支球队中,有30支球队将在本周二和周三进行友谊赛。非洲的多哥和澳大利亚队除外。

   周二友谊赛对阵表

  对阵双方

  比赛地点

  特立尼达 VS 冰岛

  英国伦敦

  日本 VS 波黑

  德国多特蒙德

  参加周三友谊赛对阵情况

   巴西 VS 俄罗斯

  巴西队与俄罗斯的友谊赛结束之后,巴西将宣布世界杯参赛名单。据悉,巴西国家队教练佩雷拉不会派遣四名伤号上场,他们是后卫球员卡福、儒尼尼奥、门将迪达和恺撒。

   阿根廷 VS 克罗地亚 比赛地点:瑞士巴塞尔

   英格兰 VS 乌拉圭比赛地点:英格兰

  英格兰与乌拉圭的友谊赛在

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举行。主教练埃里克松很可能选派新人达伦·本特、魏斯·布朗、凯兰·理查森和卢克·扬等人上场。

   意大利 VS 德国 比赛地点:意大利

  德国教练克林斯曼的行为引起了德国队内部的不合。不久前,德国队的后卫球员沃恩斯批评了主教练克林斯曼。克林斯曼上周表示,他不会派沃恩斯上场。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对于克林斯曼的决定感到吃惊,他说:"沃恩斯是国家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巴拉克实际上将矛头指向了克林斯曼。

  意大利老教练里皮准备利用友谊赛让新老球员在赛场上磨合。他挑选了新秀帕斯夸尔和老将维埃里。23岁的帕斯夸尔将顶替老将赞布罗塔上场。里皮还召回了罗马队的中场佩罗塔和

尤文图斯的门将布丰等人。

   法国 VS 斯洛伐克 比赛地点:法国

  法国教练多米尼克首次使用了里昂队的后卫克勒克,而且还找回了已经缺席国家队两年的罗马队后卫梅克塞斯,继续使用前锋尼克拉斯·阿内尔卡。

   西班牙 VS 科特迪瓦 比赛地点:西班牙瓦拉多利德

  预计,西班牙队将派出强大阵容与非洲国家杯的亚军科特迪瓦对阵。

   荷兰 VS 厄瓜多尔 比赛地点:荷兰

阿姆斯特丹

  荷兰队教练范巴斯滕也挑选了年轻选手参加与厄瓜多尔队的友谊赛。费因诺德队的中场霍福斯上场希望很大,而名将范德瓦特等人将继续养伤。

   美国 VS 凯泽斯劳滕队 比赛地点:波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