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客为主感受球迷浓浓情谊 国际豪言打造金牌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民晚报

  习惯了过去一年上海体育场冷冷清清的看台,当看到陕西朱雀体育场看台上数万三秦球迷喊声震天的助威和加油声后,你或许不难想像国际球员的内心感受。“真的很激动,入场的时候那种感觉特别强烈,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来西安真的很值得。”作为国际的几朝元老,一向直爽的沈晗昨晚也显得颇为动情。

  按照原计划,国际队在过完年后就将前往西安,但最终因为集训的缘故全队还是在
上海呆了两个多礼拜。不过,精心准备的首次亮相并没有缩水。水原三星的实力加上车范根的号召力,让有好几年无缘观看顶级联赛的陕西球迷昨天热情爆发,一场友谊赛的球迷数甚至超过了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现场观众,令人感慨西安“金牌球市”的深厚底蕴。

  “以前来西安很羡慕陕西队,现在有这么多球迷站在我们身后,感觉在场上踢起来也有劲多了。”和沈晗的感受一样,王赟也对西安球迷印象极好。而对于球员的表现,成耀东赛后更是赞不绝口,“今天球迷令人感动,当然球员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想他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正是对球迷支持的最好回报。”

  从中远到国际,成耀东的球队素来以出色的主场战绩著称。昨天的比赛之后,全队上下更坚定打造“金牌主场”的决心。成耀东说:“有球迷的支持,我想以后每个主场我们都会争取打出最佳状态。”而国际俱乐部对实现赛季进前六的目标信心十足,“我们球队本来就善打主场,今年我们的成绩肯定要好于去年。”本报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