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压力大硬顶 下手重轻抚--联城老板朱骏努力平息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民晚报

  

压力大硬顶下手重轻抚--联城老板朱骏努力平息风波

  球迷事件、疑似罢训、处罚队员,近期一系列“风波”,将联城推上了风口浪尖。视听有些混淆。

  昨天晚上,老板朱骏亲自出马,约见多家媒体记者,解释了近日联城一系列做法的
原委,并希望借此消除之前因沟通不畅造成的“误会”。

  支持傅鹏

  顶着巨大的压力,当初朱骏选择了“圈外人”傅鹏来出任联城俱乐部总经理。之后,尽管傅鹏在招商方面给联城带来许多令人欣喜的变化,然而,当初那股“反”傅鹏的压力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借球迷事件、合同风波表现得越来越强势。

  近日,不断地有人问朱骏:“今年联城的管理层还会有变动吗?”昨晚,朱骏终于当众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这个是肯定不会的。不过,接受之前的教训,我们的管理层在工作方式上将会作出相应的改善。”此外,朱骏还特意指出,傅鹏的到来,帮助联城赢得了多家赞助商的支持,“真是不容易”。

  爱惜队员

  朱骏昨天再次强调,张然、赵志鹏离队检查,绝不是秋后算账,而是迫于赞助商的压力,不得已而为之。“这次风波,给俱乐部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大概有三家已基本谈妥的赞助商,因此取消了与我们的合作计划。其中一家是矿泉水赞助商。我给队员开玩笑说,今年我们没水喝了。”朱骏透露。

  “张然、赵志鹏是我花钱买来的队员,我怎么舍得把他们逼上死路,就像自己的孩子,有时没办法打他两巴掌,但过后还是自己的孩子。我找他们谈过,给了他们机会,但他们不珍惜,所以只能让他们好好反省一下。这次处理决定下来后,俱乐部给了他们每人3500元,希望他们能在上海找个宾馆住下反省,绝没有直接把他们赶回家的意思。”朱骏说。

  至于李大维的突然离开,朱骏表示,这纯属一个意外。事实上,李大维本人也没有怪罪俱乐部的意思。据悉,他之所以选择离开,一方面是因为膝伤需要时间治疗,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一些不便表明的情况,受到了来自队友的压力,从而对踢球的环境失去了信心。朱骏表示,随时欢迎李大维回来,合同上的分歧不是大问题。而听说李大维咨询过前往澳超发展的事宜后,朱骏也表示支持,“能出去自然是好事”。

  “过去的,就用橡皮擦掉吧。”在给心有余悸的队员开会时,朱骏这样安抚道,“大家毕竟是一家人。我希望在比赛中你们还是铁板一块,义气、团结都没错,但要用对地方。”

  渴求球迷

  谈到之前的球迷事件,朱骏表示:“我们怎么可能不需要球迷,球迷绝对是我们的上帝。但那些所谓的球迷会并不代表球迷,他们开口就要30万元,很多做法难以让人接受。”

  朱骏非常支持傅鹏的观点,球队需要逐步培养有忠诚度的球迷,俱乐部暂时不会搞球迷会。目前联城已与上海足协协商出一个解决球迷问题的办法,这一方案已经开始实施,即由上海市足协出面组织球迷队伍,以求改变过去鱼龙混杂的局面。本报特约记者靳雨

  有老板在背后撑着,傅鹏自然腰板笔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