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连胜马蹄急 皇马雨中被绊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民晚报

  11连胜,罗马队北京时间今晨在2比0战胜同城劲敌拉齐奥队之后傲视群雄,创造了意甲联赛新的连胜纪录。

  罗马创连胜纪录

  由于队长托蒂因伤缺阵,罗马队比赛开始阶段进攻不顺,反而是拉齐奥队的罗奇在
开赛第13分钟一脚射门击中罗马队大门立柱。罗马队的进攻逐渐显威,塔戴在第3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首开纪录。战至第63分钟,阿基拉尼一脚低射罗马队锁定胜局。

  罗马队获胜后一举改写了由尤文图斯队在1931至1932赛季创造、AC米兰队与博洛尼亚队分别在上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两次追平的意甲10连胜的纪录,并保持积分榜第四的座次。

  对罗马队而言,特别让他们感到骄傲的是他们是在同城大战和托蒂缺阵的情况下,创造新纪录的。托蒂看完比赛后兴奋地说:“我们创造了意甲新的历史。”

  积分榜前三名球队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昨晚全线告捷。尤文在后来居上,主场3比1战胜处于降级区的莱切队、赢得14个主场的第13场胜利后,保持对

AC米兰队10分的领先优势,而国际米兰队在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被禁赛的情况下,由阿根廷射手克鲁兹连下两城,主场以3比1挫败乌迪内斯队,迎来最近4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皇马6连胜终结

  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受挫于阿森纳队的皇马一蹶不振,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比2不敌处于降级区边缘、并且两周前刚刚换帅的马洛卡队,联赛6连胜就此终结。

  此战是在雨中进行的,皇马的拉莫斯在开赛第32分钟接贝克汉姆开出的任意球后头球率先破门,不料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主场未有胜绩的马洛卡队在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以2比1反败为胜,令皇马再遭挫折。

  排名次席的巴伦西亚队也未能获胜,在对手赫塔菲队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并且率先进球的大好形势下,主场被1比1逼和。

  利物浦追平

曼联

  利物浦队利用曼联队出战联赛杯决赛之机,主场凭借澳大利亚球员科维尔在上半场的唯一进球,1比0击败曼城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曼联,一同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15分。

  本报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