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发威火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3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火箭队在客场以89:84击败魔术,在全明星赛后三战三胜。

  火箭队取得三连胜。麦蒂缺阵一场后,出现在旧主面前,拿下了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拿下29分11个篮板,全场12投5中,罚球19次得15分,阿尔斯通13分10次助攻,霍华德12分。

  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落后了20分,不过他们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最终仍然未能完成大逆转。希尔拿下22分,阿罗约17分。

  美媒体:姚明最抢眼这是魔术队一年半之前将麦蒂交易到火箭之后,麦蒂第二次来到奥兰多参加常规赛的比赛。麦蒂在每次接球的时候都会听到场边的嘘声,他开局的状态不错,在上半场比赛就拿到了14分。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却状态不佳,而且过多的犯规也让他的上场时间减少。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最高分29分和11个篮板,姚明两双表现最抢眼。

  今天是希尔一个多月以来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拿到了魔术队最高的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罗约拿到了17分和5个篮板,特考格鲁拿到了10分,而且都是在第四节拿到的。

状元秀霍华德今天表现不佳,仅仅拿到了7分和9个篮板。

  奠定姚核心地位阿尔斯通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和10次助攻,霍华德也帮助

火箭队添上了12分。虽然麦蒂复出,但是却丝毫没有妨碍姚明成为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麦蒂全场拿到了19分,而姚明则贡献了29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而且,他对于球队的贡献,远远要比数据上体现得更多。

  在全明星赛之后的三场比赛中,

火箭队可以说是完全围绕着姚明在运行。和魔术队的比赛再次说明了这点,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数据统计都是全队最高的。刁勇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