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客场又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上周六进行了第27轮比赛,欧冠输球的切尔西主场击败朴茨茅斯。而在周中击败皇马的阿森纳仍在英超打不起精神,以0比1不敌布莱克本。

  切尔西冠军联赛中主场输给巴塞罗那,不过回到英超仍旧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主场迎战朴茨茅斯以2比0胜出。与冠军联赛的阵容不同的是,埃辛在本场比赛中可以上场比赛,德罗巴也取代了克雷斯波。上半时,切尔西队也打得相当艰苦。虽然鲁本和德罗巴在上半时
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面对对方的顽强防守仍无法攻破对方城门。下半时,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马克莱莱和古德约翰森上场换下了小赖特和科尔,切尔西队的中场才算有所改善。第65分钟,切尔西队在对方禁区前沿做出精巧配合,德罗巴在左路传球,古德约翰森将皮球漏过,兰帕德及时插上将球打入。这也是兰帕德英超联赛中攻入的第14个球。

  第78分钟,切尔西再次发动中场攻势,古德约翰森妙传,鲁本及时插上将球打入。虽然更换了东家和教练,但朴茨茅斯队的状况并没有更大的改观。

  阿森纳回到英超依旧显得气势不足,加上球员伤病众多,更使客场之行倍加艰难。小将阿德巴约和迪亚比均首发上场。

  比赛开始,布莱克本中场加强防守,不过,右路贝拉米进攻相当锐利,也成了布队主要进攻路数。第18分钟,贝拉米右路突破森德罗斯的防守切入禁区然后将球传出,彼德森后插上将球推入阿森纳球网。最终阿森纳不得不接受本赛季客场第十场败仗的结局。

  在周六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伯明翰以1比0击败已经铁定降级的桑德兰,进球队员为赫斯基。查尔顿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以2比0击败埃弗顿。进球球员均为索拉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