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紫百合”客场盛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客场落后两球之后还能连进4球扳回来,佛罗伦萨2月25日在帕尔玛上演的意甲第27轮好戏快赶上利物浦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了。

  奇迹发生的前提是他们的前两粒失球发生得比较早,开场3分钟的时候主队获得点球机会,辛普里奇奥将球罚进。第29分钟,帕尔玛的布雷西亚诺又将比分扩大到了2比0。

  “紫百合”的攻势这时候才被激发了出来,第35分钟保加利亚外援博季诺夫就回敬一球,5分钟过后,又是状态神勇的博季诺夫在禁区内再度敲开了主队的大门,上半场还没结束,佛罗伦萨就将比分扳平了。下半场佛罗伦萨人继续着他们不可阻挡的进攻,开始不久就由约根森将比分变成了3比2,帕尔玛显然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有些不大适应,很快希门内斯又在第68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彻底摧毁了帕尔玛人的信心,4比2的比分使佛罗伦萨取得了3个月以来的第一场客场胜利。

  这场比赛之后佛罗伦萨的积分达到了53分,暂时超过了之前排在第4的

罗马,占据了排名第4的位置,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席位还是很有希望。罗马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迎来与拉齐奥的同城大战,若取胜的话将打破意甲历史上的连胜记录。

  周六另外一场比赛,利沃诺客场与

雷吉纳1比1战平,莫罗内科扎各进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