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会诊结果显示——陈中可以正常训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跆拳道队2月25日正式向媒体宣布,经国家体育总局备战专家小组现场会诊后确定,女子+67公斤级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可以进入正常训练。

  10年的大运动量训练给陈中带来了2枚奥运金牌,但也带来了右膝错综复杂的伤病。去年3月17日,陈中在北京体育医院摘除了右膝半月板,手术顺利,术后恢复情况非常好。十运会上,她夺得了女子+67公斤级冠军。11月,陈中重返阔别一年的国家队,但被列入伤
病名单,在队医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今年2月从英国和法国训练回来后,拳跆中心、国家队就陈中能否参与并完成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进行了商讨,决定请总局备战专家小组集体为陈中会诊。

  2月24日,陈中在北京接受了总局备战专家小组全体成员的会诊。经过由5名骨科、康复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亲自检查、测试后,专家得出三个结论,一是陈中右膝伤病属于正常伤病,是多年专业训练带来的;二是陈中可以进入正常训练;三是必须对陈中进行个体化训练。

  在得知专家的结论后,陈中表示,康复专家的保证和他们将会跟踪测试、调整的做法消除了她心中的不安,让她重新树立了面对

北京奥运会的信心和勇气。据了解,过几天陈中将与专家组再次会面,通过机能测试制定下一步的训练方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