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造“网球文化节”——上海大师杯赛欲翻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2006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将被打造成一个以网球为主题、活动内涵丰富、参与互动性强的“网球文化节”。

  今年的大师杯赛已开始进行缜密的计划,据了解,今年的开幕式将为球迷提供一个与球星“绝对互动”的舞台,届时,球星们将上台进行个人才艺表演,邀请球迷上台现场传授球技绝活等,并充分结合音乐元素,增强时尚感与娱乐性。“我们举办大师杯,是为了推
动网球运动在上海甚至在中国的发展。”赛事承办方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雷表示。

  作为“网球文化节”的另一主打节目,“国际网球高峰论坛”将围绕“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如何更好地普及网球文化,如何使网球产业健康和谐地发展”、“如何更好地开发网球赛事中的商业机会”等主题展开讨论。

  2006年的网球大师杯赛暂定于11月12日至11月19日进行,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的球迷来现场参与。除了精彩的球场对抗,球迷们还能全方位地感受网球文化。为了让球迷们得到更多的乐趣,旗忠森林

网球中心的赛场功能区域也将做较大幅度的调整,
美食
广场将扩建1000平方米,并新增加2000平方米的主题展览空间。赛事赞助商、包厢及VIP相关服务的升级计划也正在筹划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