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纪念品脱销影响了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28 城市快报

  新华社柏林2月25日电德国队目前在都灵冬奥会金牌榜上暂领先,前往都灵现场观看比赛的德国观众本应该满意,但因为都灵冬奥会组委会考虑不周,以冬奥会吉祥物冰儿和雪儿为代表的一系列纪念品在赛程尚未过半时就大多脱销,引发了德国游客的强烈不满。

  一位失望的德国人无奈地表示,在冬奥会结束前竟已找不到值得购买的纪念品,那感觉就像冬奥会尚未结束,圣火已经熄灭了一样。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日前还惊喜地表示,人们像疯了一样购买各种纪念品。但惊喜过后却是尴尬。在赛程进行到一半时,因为供货出现问题,组委会预计通过纪念品销售能收入1600万欧元,实际收入只有750万欧元。更让观看冬奥会的游客无法接受的是,在冬奥会结束前,已经来不及组织新的货源了。这就意味着,很多游客将空手离开都灵。

  冬季两项冠军获得者、德国运动员威尔海姆抱怨:“这大概是唯一的一届冬奥会,我都找不到一张带有会徽的明信片。”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