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濛 :败在发力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28 城市快报

  一金一银一铜,小将王濛此次都灵之行可以说是收获颇丰,首次参加冬奥会就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王濛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我觉得我这次在都灵的表现还成,就是没有能够拿下 3000米接力的金牌挺可惜的。我们要向韩国队学习,学习她们在中长距离上的优势。奥运会后的世界杯赛,我们要一站一站打, 4年之后,我决不会让他们在奥运会上再这么嚣张。”

  对于 500米韩国选手的实力,王濛表示:“我发力早了些,如果是在最后半圈发力的话,最终的悬念应该是到冲线时才会揭晓,不会像现在那样在最后一圈时就定出胜负了。陈善友超过我时的速度是 9秒一圈,这已经是男子的速度了。我已经用尽力气去阻挡了,但是没有阻挡住。我和杨扬这次的配合是最默契的一回,我们两个作为一个整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