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闯入福布斯排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3月9日,《福布斯》中文版将发布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台球小将丁俊晖凭借在去年的优秀表现,首次进入了该榜榜单,并且有望夺得今年新设的单项奖“2005年度新星奖”。同时入围福布斯名单的体育明星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男单选手林丹。

  《福布斯》中文版的负责人杨山杉告诉记者,2005年中国的娱乐界和体育界发生了很多大事和变化,因此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有35名“新丁”入围,并且新增了三个特色
奖项:2005年度明星、2005年度新星、2006潜力明星,“丁俊晖是35名新入榜明星中的一位,同时也是‘2005年度新星’单项奖的候选人。”

  杨小姐说,丁俊晖在去年拿了中国公开赛和英国锦标赛两项冠军,成为了中国台球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这些荣誉对于他的收入和影响力都有很大提升,我们认为丁俊晖十分具有商业潜力,他现在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我们相信他将成为姚明、刘翔之后中国体育界在世界上的另一个代表性人物。”

  记者随后与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取得了联系,丁文钧告诉记者,虽然过去一年丁俊晖在经济收入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基本上已经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他更看重的是儿子自身价值的提升,“他肩上担负了‘中国

台球领军人物’的重任,我希望他可以在职业领域继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财富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