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点评都灵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今天凌晨在都灵冬奥会即将闭幕之际说,本届冬奥会总体情况良好,国际奥委会感到很欣慰。

  罗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就整体情况而言,和我们预想的差不多。国际奥委会感到很欣慰。”

  罗格说,冬奥会期间他到过所有的比赛场馆,并和运动员、媒体、赞助商等交谈,了解他们对本届冬奥会的感受和印象,“大家都对冬奥会表示满意。”罗格表示,他将“信守诺言,不会说这是最好的一届奥运会”,但都灵奥组委可以放心的是,他的评价一定会非常“顺耳”。

  国际奥委会都灵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利则表示,本届冬奥会唯一令人遗憾的地方是有些比赛观众太少,“气氛不够热烈。”

  (高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