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队裁掉昔日“乔丹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魔术队在从尼克斯队换来“便士”哈达威后不到两天,就宣布将其裁掉,同时也卸掉了他身上那份超过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在之前那笔四队九人的大交易中,魔术队用弗朗西斯换来了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和新秀阿里扎,为了给这笔交易腾出一个球员空间,魔术队将前锋奥特洛裁员,但在今天宣布裁掉哈达威之后,魔术队立即宣布重新签回奥特洛。

  魔术队此次交易的目的显而易见,哈达威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玻璃人”希尔的合同也将在2007年到期,两人的离开能为球队带来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球队。

  上个世纪90年代,哈达威也曾被冠以“乔丹接班人”的名号,但他在1999年转会太阳队后就一蹶不振。本赛季,他只为尼克斯队出战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2.5分。事实上,自2002-2003赛季的场均10.6分之后,哈达威的场均得分就再也没有上过两位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