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队凌晨抵艾因(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7 今晚报

  

中国足球队凌晨抵艾因(附图)

  

中国足球队凌晨抵艾因(附图)

  董方卓信心十足

  

中国足球队凌晨抵艾因(附图)

  国足队员走出机场

  

中国足球队凌晨抵艾因(附图)

  朱广沪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足球队抵达阿联酋艾因市。3月1日,中国队将在艾因市客场迎战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的第二个对手———伊拉克队。此战,中国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中国队是昨天中午离开广州,经香港飞往阿联酋迪拜的。在今天凌晨抵达迪拜之后,中国队换乘大巴前往艾因市。此次客场征战伊拉克队,中国队已经决定将左路作为自己的主力攻击边路。伴随着邵佳一的回归,在中巴之战中担当前腰的陶伟将回到左前卫位置上,曹阳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从教练组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曹阳在右路更多地被要求与两名后腰球员一起加强球队在中场的防守。陶伟将成为边路进攻的主要发动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