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佳军:退役还是打世锦赛 让我们以后再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37 中国体育报

  男子500米半决赛,李佳军被判犯规而丧失了进入决赛的机会,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中,中国队有气无力地滑到最后一名,最终竟让韩国超出一整圈。中国男队完成了在都灵冬奥会的最后一幕表演。

  接力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只有隋宝库和李蒿楠两个人到混合区接受了采访。众多中国记者请他们两个人把“四朝奥运元老”李佳军请出来讲几句,但是李佳军最终还是没有出
来。

  十分钟后,李佳军背着包从运动员出口走了出来,面对记者无语只是加快了脚步。“让我以后再说吧。”这是李佳军对记者说出的唯一一句话,然后他就踏上了回奥运村的班车,脸上表情很痛苦。

  男队教练冯凯站在运动员出口门前,他身边的助理教练也陪着他默默地站着。“我还能说什么呢?”冯凯苦笑着。

  中国男队在冬奥会前半程的成绩还不坏,男子1500米李佳军拿了一块铜牌,1000米李野名列第五。只是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天,在最有望夺金牌的500米,李佳军连决赛都没有进入。另一个选手李蒿楠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因为犯规而提前出局。

  曾在盐湖城冬奥会上与李佳军并肩作战的冯凯说,他能体会到李佳军现在的心情有多糟糕,因为他也感到非常痛苦。“也许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平静一下,”冯凯说。

  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3月底将在加拿大举行,

中国队在出征冬奥会前已经给李佳军报了名。“他说他冬奥会后退役,但是至于打不打世锦赛,现在也想不到那么远了,”冯凯说。新华社记者刘阳阎涛(据新华社都灵2月25日体育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