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擒龙主场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疯狂的美航中心球馆,一切皆有可能。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诺维斯基、特里的出色发挥,小牛在下半场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苦战以115∶113险胜猛龙,将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

  主场迎战猛龙,缺少了霍华德的小牛队实力大受影响。上半场较量,小牛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博什、詹姆斯则联手发威,猛龙67∶51占得先机。博什连投带罚,第三节伊始,
猛龙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4分。斯塔克豪斯、特里内外开花,三节战罢,小牛将比分追至74∶91。

  诺维斯基、特里连连抢分,猛龙则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4分多钟内一分未得。第四节较量,小牛攻防恢复常态,终场时,奋力以105∶105将比分追平。加时赛伊始,猛龙大将维兰纽瓦被罚下场,诺维斯基趁机内线发威,最终以115∶113完成逆转好戏。

  本轮其他比赛,热火115∶106战胜超音速、马刺92∶75击败勇士、爵士95∶100不敌黄蜂、太阳136∶121战胜山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