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不敌上海遭遇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神勇的摩尔最后一节狂砍28分,但等待汉斯将士的依旧是连败的厄运。昨晚,汉斯男篮客场117∶125不敌上海,遭遇尴尬六连败。

  客场挑战上海,张伟强突内线,李栋梁打3分成功,汉斯队开局10∶7先声夺人。王立刚、章文琪联手抢分,上海队14∶10将比分反超。布兰顿连投带罚,汉斯队一度以23∶18重夺优势。但此后,王勇、章文琪连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上海队32∶31稍占上风。

  章文琪内外开花,第二节较量,上海队47∶40扩大优势。李栋梁、梁伟连投带罚,汉斯队将比分追至48∶52。章文琪、贾孝忠连续跳投得手,汉斯队则频频出现进攻失误。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一举确立66∶54的优势。第三节角逐,李栋梁内线发威,刘炜也是不断突破得手。三节战罢,上海队94∶83继续领先。

  奥科萨、刘炜里冲外突,第四节开局,上海队105∶89扩大优势。此后较量,摩尔一人连突带罚,不断抢分。终场前29.6秒时,摩尔三分中的,汉斯队顽强将比分追至115∶119。但此后,刘炜连续罚球得手,最终还是为上海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摩尔拿下34分,汉斯队6人得分“上10”,但上海队章文琪、刘炜分别有36分、32分进账,外援奥科萨也抢下22分、13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