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召集八名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主场大胜印度队之后,日本足协随即公布了下一期国家队名单,其中有8名在海外踢球的选手。

  这8名选手是,英超博尔顿的中田英寿、西布朗队的稻本润一,苏超凯尔特人的中村俊辅,德甲汉堡的高原直泰,意甲梅西纳的柳泽敦,法甲勒芒队的松井大辅,法乙格勒诺布尔的大黑将志,瑞士巴塞尔队的中田浩二。其中柳泽敦已经以租借的形式回到日本鹿岛鹿角
队。

  2月22日以6比0大胜印度的日本队被主教练济科称之为国家二队,为了与海外球员磨合,在比赛中立功的小将都没有被济科招入队中,但一人打进两球的久保龙彦再次受到济科重用,进入本次日本国家队名单。

  日本队将前往德国,他们在2月28日将与波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日本队名单如下:守门员:川口能活、下田崇、都筑龙太,后卫:田中诚、宫本恒靖、加地亮、三都主、坪井庆介、中泽佑二、驹野友一、茂庭照幸,中场:福西崇史、中田英寿、中村俊辅、小笠原满男、小野伸二、远藤保仁、松井大辅,前锋:久保龙彦、柳泽敦、高原直泰、大黑将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