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向欧足联申诉——穆帅威胁要派二队去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切尔西队目前正在备战周六与朴茨茅斯队的英超联赛,但主教练穆里尼奥仍旧对周三的冠军联赛念念不忘。切尔俱乐部已经向欧洲足联进行了申诉,希望欧足联能够取消德奥尔诺的红牌,还切尔西队一个公道。

  虽然是英超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但穆里尼奥本周四还是对欧冠联赛的失利大放厥词。他不仅批评对手梅西的假摔,而且对主裁判霍格的判罚再次提出了质疑。“我认为那根
本不是一张红牌。梅西不是一名好孩子,在德奥尔诺铲球时,他故意跳起来好像是被铲倒,这给了裁判员一个假象。这使我们第二次在50到60分钟内只能以10打11。”穆里尼奥继续报怨。

  “我已经不想评价这场比赛了,因为这不是比赛了。在红牌之前,那还是一场纯粹的比赛,但在那之后已经不纯了。因为在那之前还是两支11人的球队在进行一场真正的高水平的比赛。”穆里尼奥说。

  切尔西的加纳球员埃辛在之前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后被停赛三场,他也因此没有参加与巴萨的比赛。提到欧足联的这次处罚,穆里尼奥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想大家看看录像就能看出埃辛的动作有多大,他是不是应该受到如此重的处罚。如果我们得不到公平的对待的话,我正在考虑是不是派一支二线队去巴塞罗那进行比赛。”

  英国《镜报》在本周四披露,切尔西俱乐部目前已经向欧足联对德奥尔诺的红牌进行了申诉,欧足联将在下周讨论德奥尔诺的红牌。尽管切尔西俱乐部希望欧足联能够取消这张红牌,使德奥尔诺重新出现在一周后的诺坎普球场,但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我们希望能被公平对待,我不想切尔西队在欧洲足坛总被人另眼相看,”穆里尼奥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