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杯鲁尼梅开二度 曼联狂扫维甘竞技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英格兰联赛杯决战昨晚拉开战幕,曼联在主场迎战黑马维甘竞技。最终红魔以4-0狂扫对手,自1992年后第二度捧得联赛杯冠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维甘竞技并没有一味死守,开场仅1分钟,维甘就形成了一次禁区内头球攻门。第12分钟,朴智兴接C.罗纳尔多的传中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德泽乌用手挡出,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双方比赛进攻节奏很快,两队各有公房,但曼联渐渐开始
占据一定的优势。第33分钟,曼联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维甘后卫线出现失误,齐姆邦达同德泽乌相撞,鲁尼冷静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随后的15分钟内,双方都有能改写比分的机会,但均未能加以把握,1-0的比分持续到半场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维冈竞技前场任意球巧妙配合被费迪南德封堵。将比分优势扩大的还是老辣的红魔,第55分钟,萨哈推射被费兰扑出,但皮球被跟进的萨哈挡入空门,曼联2-0领先维甘。4分钟后,曼联卷土重来,维甘老将亨乔兹传球失误直接交给萨哈,法国人传球给C.罗纳尔多,帮助后者禁区前沿劲射远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0。客队已经被打懵了。

曼联继续进球表演,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萨哈的头球摆渡砸在齐姆邦达身上反弹,费迪南德头球轻点,鲁尼门前4码处半转身轻松扫射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