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就各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7 中国体育报

  全明星周末,球迷娱乐了,球员放松了。之后,各就各位,该干什么干什么。

  真正的较量才开始了。全明星之后,季后赛成了所有球队的念想儿。成败也就在这半程了,骑士队上赛季在后半程战绩大跌,令他们以一个胜场之差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小皇帝”今年已经信誓旦旦,不会让这一幕重演。至于火箭,仍然有人期待着他们能在下半程创造奇迹……

  为了一搏季后赛,有些队赶在球员交易截止日之前做了交易,其中最大的“角儿”应算弗朗西斯了,这恐怕也是最有争议的一笔交易。尼克斯换来弗朗西斯,他与马布里都是把着球不放手的后卫,两人能否和睦相处是人们对这笔交易提出质疑的关键。不过,弗朗西斯对人们的质疑很快做出回应:“我与马布里能处得很好,不信你们就等着瞧吧。”但是,即使两人关系不成问题,这笔交易仍然有令人质疑的地方:一方面,弗朗西斯和马布里都属于进攻型,而主帅布朗擅长打造防守型球队,这一对矛盾如何解决?而且弗朗西斯和马布里都身高不足,面对像科比和麦蒂这样具有身高优势的后卫时,尼克斯将如何防守?另一方面,弗朗西斯的合同还剩三年,总额4900万美元,加上队中已有克劳福德、理查德森和罗斯等人的大额合同,尼克斯今后几年的财政负担可想而知。下赛季尼克斯将超支1.3亿美元,战绩却……不说也罢。

  不过,有一条消息也许会让尼克斯有所触动:开拓者的老板保罗·阿伦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亿万富豪,但他的发言人说了,开拓者前途未卜,因为据阿兰的投资经理估算,开拓者今后三年的亏损超过1亿美元。

  各就各位,该是考虑各自前途的时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