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36轮——冷门迭爆 列强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职业联赛2月24日展开第36轮的争夺。本轮可谓冷门迭爆,北区前两强北京金隅队和新疆广汇队均在客场落败,南区第二八一双鹿队同样客场负于山东金斯顿队,8连胜被终止。广东宏远队则以104比89战胜吉林通钢队,取得8连胜。目前,广东队以31胜3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

  云南红河队本轮在蒙自魔鬼主场逞威,他们以117比109力克北区第一北京队。前三
节,云南队便以93比74领先对手19分。尽管北京队在末节发动反扑,但云南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主场取胜对手。此役,云南队的远投命中率则高达61.11%,外援史密斯和遇俊锴联手为主队贡献56分。尽管巴特尔拿下33分和17个篮板,但北京队的外线命中率非常糟糕,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7.59%。客场两连败后,北京队本赛季失利场次已扩大到7场。

  山东队曾在主场爆冷战胜过北京队,本轮他们又在主场掀翻了南区第二的八一队。上半场,双方分差没有拉开,山东队仅以34比38落后对手。第三节,双方战成58平。关键的末节,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山东队在末节后半段逐渐占据上风。终场前13秒,李可篮下得分助八一队将分差追至82比85。八一队随后采取犯规战术,但孙杰两罚全中,助主队以87比82锁定胜局。

  本轮得分榜前三甲全部被外援占据。巴特勒砍下本轮最高的40分,他帮助辽宁队以113比99战胜

东莞队,并以14胜19负的战绩列北区第三。萨马基取下35分和25个篮板的大两双,他帮助此前以8连败的浙江队以102比78战胜河南队,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