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送走安德森——范甘迪遂了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是NBA本赛季转会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试图利用这个机会重组的球队纷纷出招。

  火箭队也有了新动作,总经理道森用一直坐在伤病席上的克里斯·安德森换来了热火队的新秀杰拉德·菲奇,后者的到来也填补了诺里斯走后组织后卫上的空缺。不过熟悉火箭的人都知道这笔交易的更深层原因——范甘迪和安德森交恶已久,火箭队从山猫队得到了
得分手博甘斯之后,安德森在休斯敦的存在就已经没有多少价值了。

  作为本赛已加盟NBA的新秀,菲奇为热火队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贡献4.7分和1.8个篮板,但这和安德森场均10.8分的成绩比起来还是有明显差距的,从中也不难看出火箭队换走安德森的急切心情。

  除了火箭和热火的交易,在同一时间还有一笔涉及超音速、掘金、国王和开拓者四支球队九名球员之间的大交易完成。超音速队送走前锋伊文斯和中锋波塔彭科,从掘金队换来后卫沃特森、前锋拜伦·拉塞尔以及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开拓者队用前锋帕特森和查尔斯·史密斯从掘金队换来前三分王莱纳德,用波塔彭科从国王队换来前锋斯金纳;这样一来,掘金队收获了伊文斯、帕特森和史密斯,国王队则得到了波塔彭科。

  另外,一心冲击季后赛更好名次的骑士队用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的后卫威尔克斯、第二轮选秀权和50万美元从超音速队交换来锋卫摇摆人穆雷,随后他们又用一个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从费城76人队换来前锋奈龙和一个200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同时,

新泽西网队也同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协议,用中锋马克·
杰克逊
交换对方的前锋纳克。据透露,网队此举主要是为了得到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签下公牛队的前锋蒂姆·托马斯,但后者还在等待球队将他的合同买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