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场商场两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7 中国体育报

  姚明不是全明星赛上最吸引人的球星,但绝对是最放松的球星,好心情来自于全明星赛前7胜2负的战绩和伤病队友的全线回归。在主办者的谋划下,心情大好的姚明在出场仪式上跳起了霹雳舞——这肯定是有史以来身材最高的霹雳舞者。场上的姚明一样快乐,在本赛季惟一一次“姚鲨对决”中,笑容从来就没有在姚明的脸上消失过。赛后,姚明还把自己在比赛中所穿价值5000美元的战靴公开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来资助贫困大学生。

  借着全明星赛的东风,姚餐厅也火了一把。从全明星赛前几天开始,姚餐厅的生意火爆异常,客人比平时增加了好几倍。更重要的是,全明星赛的超高人气让姚餐厅的知名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姚餐厅的高知名度以及火爆的发展势头,让老板们决定提前在国内“动手”。作为餐厅股东之一的喻弟透露,他已经在上海考察了很长时间,中国分店的地址初步选在了静安寺附近,计划于今年五月份左右正式开业。按照休斯敦姚餐厅主打中餐吸引美国球迷的“异域优势”思路,上海姚餐厅将主推得州牛排等西餐。

  全明星赛后,

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再一次战胜了之前曾经被他们痛扁的快船队,姚明得到了29分和15个篮板,这次胜利是
火箭队
最近10场比赛里的第八次胜利,也把他们的战绩提升到23胜31负。

  当全明星,做善事,开分店,球队赢球,姚明的心情不错。可他的队友麦蒂就郁闷了,近日,在火箭队一个球迷论坛上有“知情人”透露——麦蒂被人戴上了“绿帽子”,刚刚出生的小儿子被怀疑不是他与女友所生!事情的缘由麦蒂不说,旁人也就不好多问。看来这“星”真不好当,本来是高兴的事,却冒出个“知情人”。还好,麦蒂近来的表现还可以,只是当记者关于此事的问题问多了时,他会显现出少见的烦躁表情,这也是人之常情嘛。

  希望姚明的好心情不被这些事所扰,而刚刚走上正轨的火箭队也能顺利结束这个赛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