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轻取浙江万马 个个表现神勇山东小将是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

  自从上轮拿下八一队之后,嘹亮的《好汉歌》就成为皇亭体育馆的主旋律了。26日晚上,山东金斯顿男篮轻取浙江万马,山东小将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个个堪称英雄好汉!

  在与浙江队比赛前,陈晓东还很无奈地告诉记者:“我最近的状态很糟糕,老伤又
发作了!”却不料,他在比赛中简直是疯狂了,怎么打怎么有,在篮下无人能敌,不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还有10个篮板3次助攻2个盖帽。

  浙江队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对他犯规。全场比赛,陈晓东被侵犯次数高达10次。陈晓东赛后表示:“打完八一之后,我们在信心上增强了,打得非常团结。我现在有伤,自己积极治疗恢复,争取最好的状态。”

  王刚在脚伤痊愈之后,状态越来越好。他在比赛中,共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到了21分。王刚的这几个三分球,可谓个个关键,都是在浙江队不断缩小分差的时候投中的,大大提升了山东

男篮的士气,也彻底摧毁了浙江队追分的信心。每次远投得手之后,王刚便仰天长啸,引得现场球迷一阵欢呼。

  而外援琼斯更是功夫了得,他尽管是在下半场才披挂上阵的,但居然也拿到了14分和9个篮板球,还有2次漂亮的盖帽。他的娇妻坐在场边,手里拿着小相机,不停地给勇猛的丈夫拍照,脸上写满了自豪和满意。

  其实,

山东男篮“功夫”最好的,当数郭磊了。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败局已定的浙江队员开始动粗了,他们把郭磊狠狠撞到了场边一块木制的广告牌上。身高2米体重100公斤的郭磊顿时把那广告牌撞得支离破碎,而他本人一点事情也没有,爬起来后继续比赛。旁边的球迷看得目瞪口呆:“郭磊肯定练过铁布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