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首演吸引三万球迷 国际队西安感受“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8:0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突如其来的降温,却更衬托出西安球市的火爆。昨天下午,西迁的国际队在西安迎来了自己搬家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们以1比0击败了名帅车范根率领的韩国水原三星队,这场平淡无奇的友谊赛却吸引了3万余名陕西球迷,国际队在西安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要不是突然降温,或许来的球迷还会更多,我们体会到这样的待遇还是三四年前的德比时了。”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赛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第一时间送上自己的感谢,“非常感谢西安球迷的热情,我十分感动。友谊比赛胜负并不十分重要,关键是我们要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给予我们支持的球迷。”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2日开打,巧的是,首轮比赛国际队就将设擂主场迎战当年的同城小兄弟联城队,而联城主教练又恰好是曾让西安球迷奉为神明的卡洛斯。有小道消息称,国际队首场比赛已卖出近5万张门票,不过俱乐部方面否认了这一传闻,“中国足协就联赛招商等一系列事务尚未确定,我们还无法开始门票销售工作,不过可以预见到这场比赛一定会重现西安的金牌球市。”据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甚至正在考虑将本年度中超的开幕仪式安排在西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