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欲靠反击取三分 抵达后首要任务是研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3:23 重庆晨报

  中国队昨日兵发艾因,教练组确定取胜是唯一目标

  本报讯(安东)中国男足昨天上午9点离开下榻的广州东方宾馆,随后乘坐中午12点的班机由广州,经由中国香港飞赴阿联酋迪拜,最后驱车前往艾因,备战3月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石俊、邵佳一两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将于27日直接开赴艾因与国足会合。

  靠反击拿三分

  从近日的训练来看,国足客战伊拉克队一役在阵容上最有可能出现的变化就是两个边路。在连续两天的对抗训练中,中巴之战中担任前腰的陶伟都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估计邵佳一届时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

  国足主帅朱广沪此前曾公开表示对

伊拉克队一战的目标是1分。但事实上,教练组内部早已确定,战伊拉克,唯一的目标只能是胜利。李树斌透露:“伊拉克队进攻中在禁区附近的小配合比较多,这就要我们把防线整体收缩,然后靠反击打他们后卫身后的空档。”

  在经过7个小时的飞行,

中国队于北京时间昨日晚7点左右抵达迪拜,在驱车前往艾因后即入住5星级的洲际酒店。随后,中国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看对手录像,了解伊拉克队的近况。

  伊拉克要泄火

  “打中国队没问题!”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以前看过中国队的比赛,说实话,我没想到他们现在的水平是这样。首战他们赢了,那是因为对手实在是太弱,如果换了我们结果一定不一样!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也看过,中国队的进攻太单调。这样的进攻只有对巴勒斯坦这种对手才会有用,现在到了为上届亚洲杯报仇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