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因病住院手术 实德欧洲青训计划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3:18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克劳琛现在不能来了,这个合作项目最早也要3月份启动。”2月24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宣布,大连实德和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进行的青少年培训合作项目推迟了。

  据林乐丰介绍,这个项目之所以推迟了,主要是这个项目的核心人物克劳琛因病住院做了手术,无法来连进行队员挑选工作。“克劳琛生病住院了,而且动了手术,医生告诫
他现在不能进行长途旅行这样的事情,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才可以。由于克劳琛的缺席,这个项目只能推迟。”据林乐丰介绍,德方通知他们这个消息的同时,也告知根据克劳琛身体状况,这个项目最早启动也要等到3月中下旬。

  2005年,大连实德和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签署了关于青少年培训的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在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青训合作工程,根据计划安排,首先克劳琛在2月25日到蒲江基地挑选出30名队员组成一个新队,在大连进行短暂训练后,5月份到德国参加国际性青少年邀请赛。2月初德方传真确定了蒲江选秀时间,并且将新球队在中国训练的安排等计划传真过来,现在这个项目因为克劳琛生病只能推迟,5月份实德能否组建一个1990至1991年龄段的球队去德国打比赛也无法确定。

  目前实德1990至1991年龄段的球员一百多人一直在蒲江训练,为了这次选秀,他们已经在蒲江呆了大半年。甚至记者在蒲江看到梯队教练,他们就追问克劳琛的行踪。由于德国方面没有确定选秀的新的行程,目前这些梯队的孩子还在蒲江训练。等待他们的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欧洲梦想。

  此前和大连实德也要进行青少年培训合作的荷兰方面因为资金和赞助问题推迟了来连计划,这个由亚欧金桥基金会组织筹划的青少年培训计划搁浅后,实德俱乐部将更多的精力着眼于德国巴特基辛根方面,现在看,实德要对这个项目合作的前景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