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望嵩忐忑不安等结果:选择了天津就不能去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目前的转会风波,谭望嵩昨晚表示,目前他仍然忐忑不安,不过他相信足协会给自己一个公道。

  对于自己义无反顾投奔天津的决定,谭望嵩态度仍然非常坚定,“做过的事情我从来就不后悔,既然选择了天津,我不可能再去实德了。另外,我再次重申一遍,我没和实德签任何转会的合同。我相信足协会给我一个公道。”

  据谭望嵩透露,前天下午,国青时代的恩师、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结束了土耳其拉练后,第一时间到酒店看望了他。刘春明还告诉他不要有心理负担,好好训练保持状态,转会的事情由泰达俱乐部来处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