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增援国足西征亚洲杯 最强阵容应对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因为新加坡队首战意外地战胜伊拉克队,国足三天后对伊拉克队的首个客场就绝对不容有半点闪失。而目前,国足已经从人员上尽了最大的努力,可以保证以最强阵容迎战伊拉克队。

  首战巴勒斯坦队,让伤兵满营的中国队又增添了几名伤员,包括进球的杜威、表现出色的蒿俊闽,以及后腰李铁,他们均没有正常出现在中巴战后。不过,国足教练组表示,
这三人也只是受到了轻伤,几天的恢复之后,将不影响3月1日上场比赛。

  在保证现有球员可以派出最强组合之外,国足在这场比赛开始前还召回了两名海外国脚,由于3月1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这样邵佳一和石俊将可以直接从俱乐部所在地飞往阿联酋,与国家队大部队会合。邵佳一的回归,对国足来说最为重要。在突前前卫的位置上,邵佳一将取代其国安队的队友陶伟,而后者则有可能取代曹阳,成为左路攻击的一把尖刀。至于石俊,由于一直没有跟国家队系统地配合,将只能扮演董方卓替补的角色。

  无论如何,除了受伤的孙继海、孙祥,在这场最重要的小组赛中,国足已经可以派出目前的最强阵容。

  国足昨天踏上了飞往阿联酋的航班。经香港暂留,国足一行于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抵达了阿联酋首都迪拜,再乘大巴,才抵达了客场对阵

伊拉克队的比赛地——艾因。在那里等待国足的将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伊拉克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