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远赴韩国热身 乔帅自信中超开战时状态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1: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中超新赛季半个月后将打响,力帆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昨天下午,新装上身的力帆队离开重庆飞往上海,今天早上,他们将前往韩国李章洙的家乡庆上南道,与当地联队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经过了与辽足的两场热身之后,力帆这段时间一直在洋河封闭进行最后的阵容磨合。其间主力阵容与二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以4:0大胜,乔尔达斯也对队伍表现出的竞技状态
表示满意。乔尔达斯表示,他希望队伍的状态能够一点一点慢慢的上来,到中超开战时达到最佳,所以针对后天与韩国庆上南道联队的比赛,他认为关键还是在于练兵,“跟韩国队伍比赛,比赛的强度肯定能得到保证,输赢对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以及让更多的替补队员得到锻炼机会。”

  力帆俱乐部也是这样考虑的,他们之所以接受韩国庆上南道邀请,不远千里过去打场热身赛,除了重庆与庆上南道的友好关系外,还在于联赛前需要这样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为阵容磨合以及选择主力等方面做准备。跟队的力帆老总陈宏表示,这次过去打比赛练兵是第一位的,“我们不一定就会派全部主力上,毕竟李健、贾文鹏、韦利波尔等几名大将因为护照关系都去不了,所以让近来表现积极,争夺主力位置心切的队员更多的表现,从而得到主帅的认可。”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