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俱乐部甲A首站只欠东风 重庆康德开始全面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1: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一站将于4月5日至9日在重庆市体育馆举行,重庆首支职业乒乓球队重庆康德俱乐部女队也将在主场第一次代表我市参加国内联赛。随着球队引援和注册工作的全部完成,重庆康德对联赛首站的比赛可谓是万事俱备;联赛首站组委会也只欠“东风”———为了确保有重庆球队参加的首站甲A联赛举办得更加红火,组委会已经从即日起开始了全面的招商工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办,重庆市乒协、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只设男、女团体两个项目,采用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方式进行。作为本年度乒乓球甲A比赛的第一站,我市将迎来全国18个省市的男女共32支队伍,其中包括美国、瑞典、新加坡、韩国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的著名选手。中国乒协的领导和国家队教练、奥运、世界冠军陈龙灿、陈新华、王浩、童玲、戴丽丽等也将来我市指导工作。中央电视台摄制组也将来渝全程报道本次比赛。

  为了办好此次大赛,已经开重庆

乒乓球之先河的康德集团不仅要倾力将赛事打造成功,同时也希望同城有志于发展重庆乒乓球的其他商家与之携手,共助重庆乒乓球职业化的头炮打响。目前,重庆赛区的冠名、立柱、球票广告等经营工作已向社会分开招商。咨询电话:63636260。

  (记者范天亮实习生任佩瑶)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