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马竞更新联赛新目标:在皇马身上完成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35 东方体育日报

  5比0战胜马拉加,《阿斯报》形容马竞球员在球场上轻松散步,这一方面是球队状态生猛,另一方面则是马拉加的后防线实在窝囊。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马拉加后卫里贝罗非常荒唐地在后场将球送到了凯日曼脚下,塞黑前锋回传,马克西劲射被扑出,但托雷斯随后门前补射破网。4分钟后,马拉加队向人们展示了球队为何会排名倒数第一的原因:佩特罗夫传球给禁区内的凯日曼,后者轻松将球拨给身旁的托雷斯,后者低射梅开二度,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0球。

  2比0后,一切都结束了,马拉加主帅马诺罗-耶罗只能做无奈摊手状:“10分钟比赛就结束了,马竞2比0领先之后,随心所欲地踢起了防守反击,于是我们后面的失球也随之而来。”

  托雷斯连入两球,第40分钟马克西锦上添花,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巴雷拉又分别在第67和第91分钟取得进球,最终马竞5比0大胜,获得六连胜,上次他们获得六连胜还要追溯到1991-1992赛季。

  西班牙媒体形容马竞如同一支飞速上升的

火箭一般朝马德里德比进发,穆尔西亚成为了马竞球迷心目中的新英雄,自从1月中旬上任以来,穆尔西亚指挥球队踢了七场联赛,除了首场客场0比1不敌贝蒂斯外,其余六场比赛6战6胜,得分率高达86%,而前任主帅比安奇的得分率却只有37%。反映在积分上,是穆尔西亚仅仅用7场比赛的时间,就帮助球队获得18分积分,而比安奇用了整整18轮联赛,却只收获20分积分。六连胜的这支马竞打入17球,仅失3球,而比安奇带队踢了18轮联赛,却只打入18球,失球倒有20个。

  穆尔西亚本场比赛的换人显示了马竞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下周进行的马德里德比大战。第66和第69分钟穆尔西亚分别将中场大将彼德罗夫和卢辛换下场,以免得黄牌下轮停赛,第80分钟,几乎场场比赛都打满全场的托雷斯也提前下场休息。

  近年来的马德里德比,马竞处于全面的劣势,自从1999年之后他们就再未能战胜过同城死敌,但这一次的6连胜却给了马竞球员极大的破魔咒信心。穆尔西亚认为击败

皇马的关键在于马竞要拥有健康的意愿,可信和自然的状态,“马竞能否在伯纳乌获胜?当然!所有的比赛我们都只有获胜一个目标。”托雷斯也信心十足:“我们这段连胜不简单,中间我们战胜过巴萨和拉科这样的强敌。现在我们只想着在伯纳乌的比赛,能否战胜皇马?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伯纳乌创造七连胜。”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