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数主力三球大败俄球队 吴金贵满意申花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高松

  昨日在康桥基地与俄罗斯球队阿姆比的比赛,半主力出阵的申花以3比0轻取对手。主教练吴金贵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尤为满意,声称申花新赛季就要打出像这个半场一样的气势。

  申花前日刚与申思的群英打了场热身,所以吴金贵昨日下午只派出了半数主力。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小将郜林披挂上阵,不过外援伊万由于患上感冒没有前来比赛。吴金贵的4231阵型开场就取得场上主动,郑科伟、于涛等人的进球很快就让申花3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对手没有还手之力,新赛季就要像上半场一样打。”申花队在场上所体现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让吴金贵喜笑颜开。

  让吴金贵最高兴的是两名伤兵的归队,从国家队归来的谢晖昨日替补上场,吴金贵表示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大半。而左后卫孙祥也逐渐从流感中恢复过来。

  由于实德提议取消赛季前的超霸杯,

申花也获得了几天的调整。吴金贵打算在国脚从阿联酋回国之后,将全队拉到东方绿舟进行封闭集训,届时外援前锋也将前来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