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惜败海宁 莎娃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40 北京晚报

  莎娃太疲劳了(新华社)

决赛惜败海宁莎娃功亏一篑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凌晨,在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以2比1战胜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摘得自己本年度第一个ATP巡回赛冠军。

  等在内的一流高手悉数参赛,这和高达100万美元的总奖金额有很大关系。莎娃依然
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虽然最后没能捧到冠军奖杯,但一天内连胜辛吉斯和达文波特两位名将的战绩仍然让她风光无限。

  穿着最新款的超低腰网球裙的莎娃显得充满活力。由于迪拜当地时间周四天降大雨,莎娃不得不在周五连续参加了一场1/4决赛和一场半决赛。1/4决赛中,莎娃和辛吉斯上演了新一轮的

美少女PK。这次莎娃报了上次的一箭之仇。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她又和将自己赶下世界NO.1宝座的达文波特展开较量,并最终上演逆转获胜。一天里连挫强敌,是莎娃职业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24小时。

  可惜的是,莎娃没能将这种势头保持到决赛,由于体力消耗过大,莎娃在决战中显得有些疲惫,海宁最终以7比5、6比2再度打败美少女,第三次将本项比赛的单打冠军收入囊中。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